慈恩園生命紀館本著對各宗教信仰的尊重,特別依各宗教文化的不同規劃塔區,將各宗教塔區獨立分區分館建築,並循各宗教禮節在各宗教塔位門板上鑲刻不同的教義圖騰,祈以每一位安奉在慈恩園生命紀念館的往生者,在往生之後仍受到所信仰的神佛關愛與照顧,得以繼續受到所信仰的宗教庇蔭保護。

在塔位區慈恩園有感於夫妻恩愛相守至死不離的偉大愛情,特別精心開闢夫妻型恩愛塔位,有如生者共居一室共行一門之意,讓每一對恩愛的夫妻可共相廝守生生世世永不分離。

吉祥福祿塔位區

慈恩園生命紀館吉祥塔位,特以佛道教相關法寶在每一塔位門板中央雕有供桌及貢品,意如常年燭火、鮮花、香煙親人如隨在側時時刻刻供奉先人。上方有雙鹿轉輪為佛教中釋迦牟尼佛說法,萬物皆得其道,法輪常轉接引先人轉極樂世界,祈使每一位先人無時無刻不受到法寶的庇護與引導。

管理與回饋

慈恩園生命紀館專業負責的管理與服務,在硬體規劃設計上以往生者為主要思考要件,在軟體上以家屬心靈感受為目標考量,要求以完善的管理服務品質,呈現給每一位愛護慈恩園的客戶。

慈恩園並設有宗教專區及相關服務:

一.佛、道教法會專區

二.基督教、天主教追思廳

三.VIP守靈室

四.百年禮儀豎靈法會區

慈恩園生命紀館,長年定期舉辨法會,為安奉在塔內佛、道教往生者誦經祝壽,天主教、基督教往生者舉辨追思禮拜,並於各大主要節日擴大舉行祭祀法會,在法會中備有豐盛供品並聘有數位法師全程誦經追念。


產品圖片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