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聲明 STATEMENT

本年度頻頻發生客戶申請轉讓手續後因為被騙,故來電要求取消手續之情形,鑑於本公司各項手續申請後要變更須重新申請並繳費,為避免客戶無故損失手續費用,請權狀持有人遇到以下情形,請先想一想、問一問、看一看,以免被騙。

本公司並未委託或派人主動聯絡代替銷售服務,如有他人宣稱可代銷塔位,請您特別注意。

本公司目前一般區個人型塔位使用參考報價為新台幣 120,000 ~ 160,000,如有他人稱轉讓高於此價,請想想對方以如此高價購買塔位的可能性有多大?如真有此,請您約定一手交錢,一手交權狀才可靠。

如有他人要用其他公司產品與您交換塔位,請您注意本公司並無派人主動聯絡,並仔細想想該項商品對您是否有用?交換條件您是否可以接受?

他人要求您填寫任何文件前,請看看文件內容是否和他所說的一樣?

再次提醒您,如有購買慈恩園商品之需求,請聯絡慈恩園總經銷,慈關生命事業有限公司,以避免購買到來路不明之商品,
24小時免付費商品諮詢專線:0800-211-111,或電洽02-2739-3333,以保障您的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