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未來

先人的歸處 是後代子孫的未來

慈恩園生命紀念館特於孝親館(A棟)7、8樓規劃極品蓮位專區。極品蓮位金碧輝煌,空間寬敞,是慈恩園專為不凡的先人所精心規劃完成。VIP極品蓮位區環境幽靜,四周燈光明亮走道寬敞,每一VIP極品蓮位特別依古代豪宅門第之象徵,設計箔金古式屋簷、龍鳳牌樓、箔金圓柱、專屬明亮光明燈長年不熄;以九品蓮花為牌位底座,安奉琉璃水晶牌位,以噴沙貼金箔刻烙祖先名諱,讓每一位奉靈於此的先人,猶如得道仙佛,安坐於蓮花聖位中修行,福造後代子孫。

管理與回饋

慈恩園生命紀館專業負責的管理與服務,在硬體規劃設計上以往生者為主要思考要件,在軟體上以家屬心靈感受為目標考量,要求以完善的管理服務品質,呈現給每一位愛護慈恩園的客戶。

慈恩園並設有宗教專區及相關服務:

一.佛、道教法會專區

二.基督教、天主教追思廳

三.VIP守靈室

四.百年禮儀豎靈法會區

慈恩園生命紀館,長年定期舉辨法會,為安奉在塔內佛、道教往生者誦經祝壽,天主教、基督教往生者舉辨追思禮拜,並於各大主要節日擴大舉行祭祀法會,在法會中備有豐盛供品並聘有數位法師全程誦經追念。


產品圖片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