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慈恩園 ABOUT

慈恩園生命紀念館本著對生命禮敬的執著,用心規劃各項優質設備,堅持盡善的服務品質。在園區整體的設計與規劃中,以傳統的禮俗融合現代化管理設計。全館採現代化飯店式經營管理,提供人性化服務。全館全年中央空調恆溫控制,長年環境整潔,中央電腦門禁管控、全區全天候 24 小時保全管理、電腦化系統監控、各樓層獨立門禁管理周密,塔位專屬門鎖,安全嚴密以確保每一位安息者受確切的安全保護,更備有網路思親影像等服務。

慈恩園無處不以客戶的感受與需求為主要考量,無論在館區的地理環境、風水方位、交通動線、外觀建造、內部規劃、塔位設計,處處可見用心。
慈恩園生命紀念館全區依各宗教信仰及文化不同精心規劃,特別設置佛、道教獨棟專區、基督天主教獨棟分層專區。並設有各宗教事宜諮詢專區,並有相關專業人士提供諮商服務,在各樓更備有休憩區供家屬小憩。
慈恩園寶塔諴業股份有限公司財務健全,為能奠定百年服務理念,生命紀念館管理基金全額交付信託管理,以確保專款專用,後續管理無後顧之憂。

慈恩園寶塔諴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 1985 年,為念先人以孝傳家及發揚中國傳統美德,於 1988 年創立慈恩園生命紀念館。祈以對往生者的虔敬與尊重,和現代人對生命無限禮敬與尊崇。

慈恩園生命紀念館創辨之初,精心籌劃多年,多次赴外考察觀摩歐美及日本等先進國家對於往生事業的規劃與發展,並以中國固有傳統習俗為依據,祈以完善的軟硬設施與服務,提供往生者一個安心的歇息地點。

多年來,慈恩園不斷的改善園區的硬體設施,提升服務品質,希望能更妥善照顧每一位安奉在慈恩園的往生者,不負每一位信任慈恩園家屬的託付。慈恩園的創業理念就是以誠心相待,讓每一個生命都受到應有的尊重。

慈恩園寶塔諴業股份有限公司,本著對創業初衷及對生命的尊崇,希望每一個生命無論在生、老、病、死都應受到應有的照顧,計劃將慈恩園生命紀念館發展為生命無限延續的安息地。未來將逐步著手規劃與生命相關各項計劃,發展養生體系事業,滋養生命的活力,豐富生活的精彩,讓生命的發展與發揮獲得無限延伸。

慈恩園關係企業-慈關生命事業有限公司,為慈恩園直屬總經銷,專責慈恩園銷售禮儀與服務接待事務。